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女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02:0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英国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女友分手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英国哈里王子与相恋5年女友分手
图为哈里与戴维在一起的资料图片。 新华社/法新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切尔西·戴维拍拖5年后,宣布分手,起因是女友切尔西再也“无法忍受哈里王子的军中生活给她造成的压力”。

  切尔西刚刚从非洲度假回来,据《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向她的闺密透露了自己和哈里分手的消息。而消息被曝光,则是由于切尔西把自己在Facebook 上的个人情况介绍一栏改成了“单身”。来自英国王室的消息后来证实了这一说法。

  而就在此前,哈里王子和切尔西刚刚从印度洋上岛国毛里求斯度假三周归来,两人毫无分手先兆。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说,现年24岁的哈里王子与女友恳谈后,选择了和平分手。报道还说,虽然哈里王子与切尔西时常结伴出席社交活动、观看体育比赛,但两人独处时却很少互相表达爱意。

  分手消息传出后,英国王室没有发表评论,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储的办公室表示,他们不会对这位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的私生活表示任何评论。

  在津巴布韦出生的切尔西告诉朋友说,她无法再忍受哈里的生活方式以及聚少离多。报道中说,切尔西已回到利兹大学继续学业,而哈里则开始接受英国陆军航空队的直升机训练。

  24岁的哈里是英国御林军中尉,去年曾被派往战地阿富汗服役,但被媒体报道后随即被调回国。其间,哈里也传出与女飞行员调情的绯闻。

  哈里王子在2005年的一次采访中说:“我愿意告诉每个人她(切尔西)有多棒,但一旦开始说这个话题,我就相当于把自己放在了容易受伤的地位。”

  出生于津巴布韦的切尔西现年23岁,正在英国利兹大学攻读法学硕士学位。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哈里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