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发生两起枪击案4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2:59  新华网
视频:美国连续发生2起枪击案4人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警方25日说,24日晚美国发生两起枪击案,共造成4人死亡和15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凶手。

  第一起案件发生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县,当地一幢民宅遭到不明枪手袭击,造成2人死亡和7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目前生命垂危。枪击受害者都是成年人,目前还不清楚凶手是一人还是多人,警方正在寻找一辆从现场离开的绿色小货车。

  第二起案件发生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名枪手在一家青少年夜总会外开枪打死2人,打伤7人。枪手是一名24岁的男性,他随后企图自杀,目前因伤在医院接受救治,生命垂危。警方现已查明凶手并不认识受害人,其行凶动机正在调查之中。

  美国是世界上国民拥有枪支最多的国家之一,全国人口3亿多,私人拥有枪支数量估计达2.5亿,各类枪击事件时有发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