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称将召集劳资代表共商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5: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滨):面对法国各地举行的罢工和示威游行活动,法国总统萨科齐29日晚发表声明说,将召集工会和雇主组织代表共商改革计划及其实施办法。

  萨科齐在声明中说,全球经济当前面临的危机史无前例,法国民众为此感到担忧是合情理的。这场危机要求政府必须倾听民众的声音并与之对话,同时还需具有行动的决心。为此,他将于下月召集工会和雇主组织代表共商改革计划及其实施办法。

  法国各大工会29日在全国各地联合组织罢工和示威游行等活动,抗议政府在当前经济危机背景下推行的经济政策。示威者们要求政府采取措施保障就业、提高工资和购买力水平,反对政府有关邮局、电力等公营企业“私有化”的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法国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