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武器库51件枪械被盗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1:3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罗马尼亚媒体29日报道,首都布加勒斯特附近一个武器库被撬,51件枪械被盗,内务部进入一级戒备状态,拉网式搜查范围进一步扩大。

  据此间“天线3”电视台报道,被盗枪械包括“卡拉什尼科夫”式自动步枪和“马卡罗夫”式手枪。军方、警方和情报部门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当局还出动大批警力对包括首都在内的武器库周边地区进行拉网式搜查。

  报道说,这个武器库位于紧邻布加勒斯特的伊尔福夫县,28日发现被撬。警方称盗贼撬开武器库铅封和门锁,作案后又将门锁挂回原处。目前尚不能确定被撬的具体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罗马尼亚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