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俄罗斯党集会支持政府反经济危机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0: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日电 (记者 刘洋)统一俄罗斯党1月31日在俄罗斯各地举行声势浩大的群众集会,支持政府的反经济危机措施。与此同时,俄反对派也在各地举行了抗议政府反危机措施的游行示威活动。

  据俄新社报道,1月31日,统一俄罗斯党组织3000人在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名为“人民!梅德韦杰夫!普京!一起胜利!”的游行集会,游行者高喊口号支持政府的反危机措施。与此同时,俄罗斯共产党等反对派也举行了抵制政府相关措施的活动,参加者约400人,反对派要求重新降低居民的房屋市政服务收费、取消政府不久前提高的汽车进口关税,并反对政府裁减军人。

  当天,统一俄罗斯党还在加里宁格勒、罗斯托夫、新西伯利亚、伏尔加格勒等地举行上千人的游行和集会,与俄共、“左翼阵线”等政府反对派举行的活动相对抗。支持政府的集会者呼吁各反对党派和社会组织不要为局势添乱,利用暂时经济困难为自身政治利益服务。

  据俄内务部官员表示,这些游行示威活动中均未出现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统一俄罗斯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