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签署建统一防空系统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3日电 (记者 赵嘉麟)俄罗斯与白俄罗斯3日在莫斯科签署建立统一地区防空系统协定。俄总统梅德韦杰夫说,建立这一系统将极大提高俄白两国的防御能力。

  梅德韦杰夫在当天举行的俄白联盟国家最高国务委员会会议上说,俄白两国军事政治合作正在强化,签署建立统一地区防空系统协定是“标志性事件”。

  到访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说,建立白俄罗斯与俄罗斯统一地区防空系统,应与深化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同步。

  俄塔社援引俄空军总司令泽林的话说,统一地区防空系统将包括5支空军部队、10支防空导弹部队、5支无线电技术部队和1支无线电电子对抗部队。

    俄罗斯与白俄罗斯计划实行统一货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白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