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姆林宫为普京安排专场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5: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5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月22日花费2万英镑请来向已解散的ABBA乐队致敬的Bjorn Again乐队,为普京举办一场专场私人音乐会。一向以“强硬”形象示人的普京在持续几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异常投入,连连叫好,并起身与身边的人一起随着音乐舞蹈,一副十足的粉丝模样。

  为了这次音乐会,Bjorn Again乐队特地从英国伦敦飞往莫斯科,然后驱车300多公里,来到了瓦尔代湖(Lake Valdai)附近一个军营。直到演出前一天,他们才确定这次千里之行献艺的主要观众是普京。

  Bjorn Again乐队创始人罗德·斯蒂芬介绍说,当他接到克里姆林宫的演出邀请电话时,兴奋地以为那是个恶作剧。他说:“那个电话来自克里姆林宫,打来电话的人说要为俄罗斯的二号人物安排一场音乐会。我猜他说的是普京,但是没有得到确认。”

  模仿ABBA组合中阿格妮莎·福斯克格角色的艾琳·迈克劳林说,这是他们举行过的规模最小的演唱会,但是音箱等设备全是崭新的。此外,安保措施非常严密,表演舞台和听众席中间隔着蕾丝材质的布帘。除了普京,其他的观众只有6人。表演时,台前站着一列保镖,监视着乐手的每一个动作,禁止乐手走下舞台。乐队工作人员还被告知,他们不能随便出去散步,因为外面有狙击手保卫。

  迈克劳林说:“这是我们出道以来见过的人数最少的观众。但是普京很投入,他和大家一起不停地喝彩鼓掌。我们唱到《超级巨星》的时候,他还跟着节奏跳舞。到了《妈妈咪呀》,我们要求观众举起手来挥舞,普京也十分配合。 ”

  《莫斯科时报》引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克里姆林宫官员的话说:“这个乐队很流行,而且普京很喜欢。”这名消息人士证实了本次音乐会由克里姆林宫安排并出资,但是称这项开支没有使用国库的钱。

  普京的发言人巴斯科夫则说,他对这个演唱会一无所知。报道称,ABBA是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的瑞典乐队,普京此前从未透露过对它的喜爱,但普京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派对上的常客,观看过众多流行乐队的表演。

  此外,迈克劳林还透露说,她看到普京打着领结,和一位身穿漂亮长礼服的女性一起坐在沙发上欣赏音乐会,她猜测这名女性是普京的夫人柳德米拉。

  去年俄罗斯《莫斯科记者报》报道称普京已和夫人柳德米拉离婚,准备赢取奥运体操冠军阿林娜·卡巴耶娃为妻,但普京指责报道 “无中生有”,《莫斯科记者报》随后撤回报道。(环球在线:方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