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法国前女司法部长女儿生父为卡塔尔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据称法国前女司法部长女儿生父为卡塔尔高官
达蒂今年1月出席部长会议。

  新快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7日报道,法国前女司法部长达蒂未婚生女引起法国社会一片哗然,小孩的生父到底是谁,也让外界猜测不已,甚至连法国总统萨科齐也牵涉在内。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达蒂女儿的生父应该是阿拉伯国家卡塔尔司法部长、44岁的马理。法国记者达蒙与狄亥出版新书说,达蒂有时一个月赴卡塔尔多达3次,而已有家室的马理也常到巴黎度周末;两人曾被目击在巴黎共进晚餐。

  马理的履历显示,他曾就读巴黎索邦大学,并被颁授法国荣誉军团司令勋章这项法国最高的平民荣誉。达蒙与狄亥在《密友》(Belle-Amie)一书中引述一名法国外交官的话说:“他是很崇拜法国人,是个为达目的不惜使出浑身解数的人。”单身的达蒂曾说孩子她爸“经常旅行”。报道并称,去年4月在一项记者会中,达蒂大大夸奖马理一番,说“两人经常交换意见”,让她在反恐与打击组织犯罪工作上如鱼得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法国 达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