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防长盖茨称奥巴马即将下令增兵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1: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月10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将可能在“数天内”做出向阿富汗增兵的决定。

  盖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人们认识到,一些决定是必须在战略评估完成之前就作出的……我很担心外国军队在阿富汗的情况,我认为并且希望,目前正在进行的对军事战略的评估,能够为外国军队在阿富汗驻军的数量和规模提供指导。”

  盖茨是进入奥巴马内阁的三位共和党人之一,他表示政府会在全面审核相关情况后对未来战略做出决定。

  1月30日,盖茨收到了军方呈上的向阿富汗增派三个旅的增兵计划,不过只有向奥巴马汇报后,他才有权批准该计划。

  这项计划包括向阿富汗增派两个作战旅,极有可能是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另外一个旅的士兵负责训练阿富汗的安全力量。(环球在线:于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增兵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