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法核潜艇相撞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2:26  国际在线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法核潜艇相撞事件
英国“前卫”级核潜艇。

英国国防部证实英法核潜艇相撞事件
法国凯旋级战略核潜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宁静):英国国防部16日证实,英国和法国的两艘核潜艇本月初确实在大西洋发生了相撞事故。

  英国第一海务大臣乔纳森·班德表示,英国皇家海军的“前卫”号核潜艇和法国海军的“凯旋”号核潜艇本月初在大西洋中部海域相撞,两艘核潜艇均严重受损,但未有人员伤亡。该官员还表示,两艘核潜艇是在水下低速行进过程中相撞的,相撞事故并未造成核安全问题。目前“前卫”号已经被拖回位于苏格兰的基地。

  此前,英国国防部拒绝证实这一事故,称对此发表评论,“有悖不就核潜艇活动情况发表评论的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核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