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网站秀蛋糕:创意第一 味道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7:03  青年参考

  蛋糕,是很多人钟爱的美味。但你知道吗?蛋糕不光能吃,还可以用来展示创意,供人欣赏。英国有家名为“蛋糕残 骸”(CakeWrecks)的网站,专门收集网友发来的各式各样的新奇蛋糕,在这里,味道倒成了次要,最重要的是样 子够酷够个性。

  在“蛋糕残骸”里,所有的蛋糕都可谓打破传统思维。收到写着“爱你1.000次”的蛋糕时千万不要太感动,仔 细一看就会发现,其实只是说“爱你一次”而已。如果和朋友偶尔提及生日想要一只宠物狗,那你很可能会收到一个栩栩如生 的狗形蛋糕。就算你真有勇气动手切下这个狗狗,那见到“婴儿”时还会忍心吃么?蛋糕被做成了睡在襁褓中的婴儿模样,上 还标注着“是个女孩”。唉,要是真收到这样的蛋糕,也只能看不能吃了。还有些蛋糕过于搞怪,甚至有些恐怖、恶心,恐怕 看了之后这辈子都不会再有食欲想吃蛋糕了。

  网站上不只有蛋糕的照片,还有很多关于蛋糕的奇闻轶事,其中一个就是关于在蛋糕上写字的趣事:在定制蛋糕时, 人们会提各种要求,比如,有顾客让蛋糕师用绿色奶油在蛋糕上写上“祝凯文生日快乐”几个字。但当他验收成品时却发现, 蛋糕上赫然用红色奶油写着“祝凯文生日快乐(绿色)”。遇到这么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大概这位顾客也只能感叹:“天底 下怎么会有这么笨的蛋糕师呢?”(::高山)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