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海关缴获5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7: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7日电(记者陈海通)西班牙海关26日在大西洋海域截获一艘装载5吨可卡因的渔船,并逮捕了船上5名委内瑞拉籍船员。

  西班牙海关官员说,26日清晨,海关武装巡逻人员在距离加那利群岛约800海里的大西洋海域搜查“财富女士”号渔船时,在船上发现了180包可卡因,每包净重25公斤至30公斤不等,估价超过2.5亿欧元。

  据悉,被缴获的渔船及5名犯罪嫌疑人将于3月5日被押至加那利群岛的港口。

  自2005年以来,西班牙开始专门打击佛得角群岛——加那利群岛——亚速尔群岛一线从南美洲向欧洲走私毒品的海运线路,在此次行动前,该专项行动已成功实施6次,共截获19吨准备运往欧洲的可卡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毒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