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36  新华网
视频:美国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  视频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美国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图)
这是3月10日拍摄的美国亚拉巴马州南部发生枪击事件的现场。

美国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图)
  3月10日,在美国亚拉巴马州萨姆森一家商店外,商店雇员和朋友正在谈论数小时前在此发生的枪击案。

美国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图)
3月10日,在美国亚拉巴马州萨姆森,调查人员在一处枪击案现场调查取证。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亚拉巴马州南部10日晚发生一系列枪击事件,至少有10人死亡,其中包括凶手本人。

  亚拉巴马州安全部门当天发表声明说,警方正在调查连续发生的至少4起枪击事件,认为是一人所为,但没有公开枪手身份,也未确定其作案动机。

  声明说,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萨姆森镇一处民宅中,造成5人死亡。此后,枪手先后袭击了当地另两处民宅,各导致一人死亡。枪手还相继在镇上一家商店和一家加油站打死两人。此外,他还向一名州警察的汽车开枪,致使这名警察被碎玻璃割伤。

  在警察追击下,这名枪手逃到距离萨姆森镇18公里的日内瓦镇一家金属制品厂,沿途不断开枪,并和警方展开激烈交火。最终,枪手中弹身亡,但目前尚无法确定其为自杀还是被警方击毙。警方说,遇难者中还包括日内瓦镇一名副治安官的妻子和孩子。

  据当地媒体报道,还有多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美国是世界上国民拥有枪支最多的国家之一。近年来,美国时常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枪击案。最近一起于去年圣诞节前夜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郊区,一名枪手化装成圣诞老人,袭击了一个圣诞聚会,枪杀9人,然后自杀。2007年4月,一名学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制造了震惊美国的校园枪击案,包括凶手本人,共有33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