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到2050年将成为欧盟人口最多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2日电据联合国报告预测,到2050年英国总人口将增加到7240万人,成为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

  英国广播公司12日援引联合国的一份报告说,造成英国人口增加的最主要原因是外来移民的增加,预计2050年前英国平均每年接收17.4万移民。

  报道说,英国的新移民人数届时将占世界第三位,而美国和加拿大接收的移民人数要远远超过英国。根据联合国报告的预测,在2010年至2050年期间,美国每年将接收110万移民;加拿大接收21.4万;西班牙将是第四大移民国,每年接收17万;意大利接收15.9万;德国接收11万;法国和澳大利亚各接收10万。

  德国目前是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总人口约8200万人,但联合国预计,到2050年,德国人口将减至7000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盟 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