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文俊):土耳其一架私人直升机25日在该国东南部坠毁。目前机上至少有6人受伤,其中包括土耳其反对党——大团结党主席亚兹吉奥卢。

  据土耳其国家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天下午1时左右,亚兹吉奥卢原计划乘座直升机从土耳其东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前往土耳其中部尤兹嘉特省,进行该党有关地方选举的造势宣传。但直升机升空后不久即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戈克松县附近地区坠毁,导致包括亚兹吉奥卢在内的至少6人受伤。伤者已经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亚兹吉奥卢腿部骨折,但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另据报道,土耳其内政部的调查小组在事发后火速赶往出事地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