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站开设向AIG掷西红柿游戏供网友泄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网站开设向AIG掷西红柿游戏供网友泄愤(图)
美国AIG奖金风波令民众气愤难平

  新快报讯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24日报道,美国AIG奖金风波令民众气愤难平,自由派网站MoveOn.org日前在网上开设“掷西红柿”泄愤游戏。网民们可边诅咒、边瞄准AIG大楼入口图片狂掷虚拟西红柿。

  网站目标是收集640万个西红柿,象征AIG一名高层获发的最大一笔花红。网民还可参与网上请愿联署,要求国会收回AIG派发的逾2亿美元花红。请愿书道:“有份制造金融危机的AIG高层,无论如何都不应获发花红。那是我们的钱,你们(国会)应不惜一切代价把钱收回。”

  银行家在欧美都成了过街老鼠,负责炮制网站www.shootabanker.com 的荷兰网站公司Category 1,更给网民提供“金融机构高层和政客道歉信”去消消气。只要阁下提供名字、电邮,以及阁下希望的道歉者及公司名字,网站就会度身订做一封搞鬼道歉信,模拟该名银行家或政客给你认错。有银行发言人私下称,看过这些假道歉信,连他自己也捧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IG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