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最高法院裁定卡尔扎伊总统任期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25  新华网
阿富汗最高法院裁定卡尔扎伊总统任期延长
  3月28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位于喀布尔的总统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卡尔扎伊对美国在打击“基地”组织问题上的新策略表示欢迎。新华社记者扎比摄

  新华网喀布尔3月29日电 (记者 林晶 颜亮) 据阿富汗国家电视台29日晚报道,阿最高法院当天裁定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可延长其任期至下一任总统产生。

  阿电视台援引最高法院的决定说,最高法院支持现任总统和副总统延长任期至大选结果产生,并将政权移交下一任政府。

  根据阿富汗宪法,卡尔扎伊任期将于今年5月21日结束,而选举委员会决定总统选举于8月20日开始。阿反对党认为应该在大选前成立临时政府,反对延长卡尔扎伊任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尔扎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