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比基尼泳衣镶满5千颗水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06  中国新闻网
英国比基尼泳衣镶满5千颗水晶(图)
泳衣镶满5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中新网4月17日电 英国一家大型百货公司日前为庆祝泳衣销量大增,特别推出一款别出心裁的比基尼泳衣。泳衣镶满5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闪闪生辉。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Selfridges百货公司与时尚泳装生产商Pistol Panties合作,推出这款炫目的泳衣,共镶有5000颗不同颜色的水晶,代表着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和黄金,比坚尼上下两截由一条镶上金色水晶的带子连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基尼 水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