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就日本首相向靖国神社献供品深表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2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21日就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向靖国神社献上盆栽一事深表遗憾。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在21日至23日的靖国神社春季祭祀活动期到来之际,麻生太郎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献上盆栽。

  韩国政府当天以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文太暎的名义发表评论称,麻生太郎向美化侵略战争并合葬战争罪犯的靖国神社奉献供品,对于其历史认识深感遗憾。

  报道称,麻生太郎是继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以来,向靖国神社奉献供品的第二位现任首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靖国神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