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5月将分别会见阿富汗巴基斯坦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2: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官员4月22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5月初在白宫会见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据称,两国领导人将分别与奥巴马举行会面,随后三方领导人将于5月6日至7日举行三方会晤。

  3月27日,奥巴马在白宫宣布一项针对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全面新战略,以打击“基地”恐怖组织,改善这一地区安全形势,确保美国不再遭受恐怖袭击。除了向阿富汗增加1.7万人的作战部队的决定,美国还会在春末前再向阿增派大约4000兵力,以便将军事行动重点转向训练阿安全部队和扩大阿军队方面。

  同时,由于“基地”组织在巴阿边境地带活动,阿富汗的未来与巴基斯坦关系密切,因此美国需要将其对巴基斯坦的军事援助集中在军备和训练方面,以增强巴方打击恐怖分子的能力。

  (环球在线: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