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枪手袭击民盟领导人子弹来自军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30  中国新闻网
视频:泰国黄衫军领袖头部中弹 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军方司令阿努蓬•保切达(Anupong Paojinda)23日称,在林明达遭到袭击的现场找到的M-16的机枪子弹来自军方。

  阿努蓬称:“我已经下令对此事进行紧急调查,要查明袭击林明达的枪手是如何从我们的军队中获得M-16的子弹。”这些子弹是军队在射击练习时所使用的。

  虽然已知这些子弹是由第一军分发给第九步兵团的,但他同时也承认要查明这些子弹具体是从那个连队泄露出来的会非常困难。

  泰国人民民主联盟(PAD)核心领导人林明达所乘坐的汽车在17日早晨遭到枪手袭击,当地警方称至少有两名枪手乘坐皮卡使用机枪和步枪对林明达的轿车开枪逾百发,林明达头部中枪受伤,但大难不死。

  泰国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查企图暗杀林明达的枪手,并且不排除这起案件涉及政治或“个人”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