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正式要求阿联酋引渡他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 泰国《民族报》24日报道,泰国政府已经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出将前总理他信引渡回国的正式要求。如他信被引渡回国,他将面临滥用权力和腐败的控诉。

  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泰国政府正等待阿联酋的回应。

  泰国外交官员称,阿联酋已表示愿与泰国政府合作,但仍需对合作范围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

  报道称,阿联酋政府已经接到了发自国际刑警组织的对他信的逮捕令。阿联酋政府也已通知他信,表示他已不再适合呆在阿联酋境内,因为他正以阿联酋作为大本营进行政治活动。

  该官员还称,泰国政府还将继续游说其他国家给予协助,拒绝作为他信攻击政府的政治基地。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泰国前总理他信已经离开阿联酋,目前正在利比里亚考察投资与合作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