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确认8名中学生感染猪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5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26日电(记者 吴志强)纽约市长布隆伯格26日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已经确认,8名当地中学生感染了猪流感。

  这8名学生来自纽约市皇后区的私立圣佛朗西斯预科中学,该校100多名学生以及一些学生的家人近日出现流感症状。25日的初步检测确定了8名学生为猪流感疑似病例。

  布隆伯格说,该校一些学生曾在不久前的春假期间去过墨西哥。

  他说,目前报告的病例症状都比较轻,纽约民众不必过分紧张。

  圣佛朗西斯预科中学已经宣布27日和28日停课,但纽约其它学校学生仍将正常上课。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代理主任贝塞尔26日宣布,美国目前共有20人确诊感染猪流感。另外12个确诊病例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7例、堪萨斯州2例、俄亥俄州1例、得克萨斯州2例。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当天宣布,随着猪流感疫情暴发,美国进入公共卫生紧急事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