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称该国因猪流感死亡幼儿系赴美看病墨西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1:57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据CNN报道,美国政府官员29日称,美国感染猪流感死亡的幼儿是墨西哥人,来前往美国是为了治病。

  据CNN报道,休士顿卫生部门发言人说,这名23个月的幼儿是从墨西哥来到休士顿治病的,并非美国公民。但发言人称不知道幼儿是来自墨西哥哪里。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代理主任理查德.贝瑟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他们确认了美国第一例猪流感死亡病例。死者是得克萨斯州一名23个月大的幼儿,这也是这次猪流感爆发中,墨西哥以外第一个死亡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