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陆战队出现猪流感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四月二十九日电 猪流感可能已传入美国军队。一名驻扎在南加州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可能感染猪流感,三十九名士兵已被隔离或限制出行。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官詹姆斯·康威二十九日在五角大楼宣布了这一消息。

  詹姆斯·康威说,经初步检测显示,海军陆战队加州二十九棕榈基地的一名士兵可能患上猪流感,军方正在等待最终检测结果,大概需要两天时间。詹姆斯说,该士兵和室友已经被隔离,室友并没有出现流感症状,另有三十七名与患者接触的士兵被限制出行。患病士兵最近并没有前往墨西哥,只是在加州圣伯纳迪诺地区活动。

  海军陆战队二十九棕榈基地位于洛杉矶以东约二百公里处,是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平时约驻扎一万五千名士兵,不过目前很多士兵已经前往全球各地服役。(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