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公司负债已超100亿美元可能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30  环球网

  据外电最新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了克莱斯勒将于美国时间4月30日(周四)正式破产。其将由美国政府和菲亚特接手。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Chapter 11)的破产程序,克莱斯勒将申请破产保护。

  当前,克莱斯勒的负债已经超过100亿美元,选择破产已是最好的选择。菲亚特的董事会副主席John Elkann在之前一直不发表任何评论。

  克莱斯勒破产后将成立一个新董事会,包括戴姆勒集团在内的现有股东,预计他们的投资可能在重组当中受到损失。新克莱斯勒最大的股东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将是他们现在最大的债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莱斯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