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确诊猪流感患者升至2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3:50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4月30日电(记者 赵青)加拿大卫生官员30日宣布,加拿大报告新确诊8例人感染猪流感病例,至此加拿大确诊感染猪流感的患者上升至27人。

  新增病例中,4例在新斯科舍省,4例在艾伯塔省。所有患者近期曾去过墨西哥。

  新斯科舍省首席公共卫生官斯特朗说,新发现的4名患者与原先发现的4名患者都是一私立高中的学生,近期曾访问过墨西哥。原先发病的4人已痊愈并返校。他预测该省还会发现更多病例,并提醒公众积极采取预防措施。

  艾伯塔省首席公共卫生官克里弗说,该省新发现的4名患者为3男1女,都为年轻人,近期曾结伴赴墨西哥旅游。他们目前都在家接受治疗,正在康复中。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斯托克韦尔·戴和农业部长里茨29日晚宣布,加拿大将把对猪肉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检疫工作提高到最严格的级别,以确保公众食品安全。加拿大养猪业协会也已要求各生猪饲养者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包括严禁有流感症状的人接近猪场等,以免发生猪感染病毒疫情。

  加拿大卫生部长阿格卢卡克29日晚间宣布,加拿大将协助墨西哥进行病毒检测工作,首批200个病毒样本已运抵温尼伯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进行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