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伦敦为旅客心目中欧洲最肮脏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网站TripAdvisor 在调查了欧洲2376名旅客后公布调查结果,英国首都伦敦当选全欧洲最肮脏兼消费最昂贵的城市,其食物质素也是最差的。最清洁的城市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最佳美食城市则是法国首都巴黎。

  不过,与此同时,伦敦的免费旅游景点也获选最佳,公园也被视为最好,而且夜生活最多姿多彩。

  伦敦是连续第二年在Tri-pAdvisor 民调中,当选全欧洲最肮脏的城市。并且,伦敦以36%的得票大比数抛离排在第二位、得票率为9%的法国首都巴黎,可谓“实至名归”。

  至于欧洲最清洁的城市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消费最便宜的城市是捷克首都布拉格,最友好的城市是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而最“闷蛋”的城市则是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巴黎荣膺最佳衣着打扮城市,也是拥有最一流美食的城市,但巴黎人却被视为最不友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