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一伙持枪者袭击参加婚礼人群致44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48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5月4日电(记者 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4日报道,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的一个村庄当晚发生一起袭击婚礼事件,造成44人死亡、3人重伤。

  报道说,这起袭击婚礼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时30分,一伙不明身份的持枪者向参加前村长切莱比女儿婚礼的人开枪扫射,造成这起恶性事件。目前,受伤者已被送到马尔丁国家医院接受救治。

  马尔丁省长哈桑已赶赴事发现场,但当地安全人员拒绝记者到现场采访。

  报道援引当地村民的话说,这起恶性事件的发生是由于家族矛盾而导致,但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