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美国正在制定进攻朝鲜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朝鲜5日矢言将不会放弃核计划,并谴责美国正在制定进攻朝鲜的新计划。

  朝鲜《劳动新闻》报发表文章称,“因为美国敌对势力的新的战争计划,”朝鲜半岛“正处于战争边缘”。

  文章重申朝鲜将继续发展核威慑力量的承诺,并坚称美国已经在制定新的“核战进攻方案”。

  文章还称,因为敌对势力已经明确要通过武力占领朝鲜的计划,“我们被迫支持发展我们的核威慑力量”。

  上月29日,朝鲜还称要实施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除非联合国能够对此前谴责朝鲜发射火箭一事作出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进攻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