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一名男子因触犯通奸罪被判乱石掷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一名司法官员5日称,该国一男子因犯通奸罪,已被乱石掷死。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伊朗北部城市雷什特,遭乱石砸死是伊朗伊斯兰教一种刑法。伊朗司法官员还表示,涉案女子因认罪忏悔,所以从轻发落,不会遭受乱石掷死。

  报道称,若有人触犯通奸罪,根据当地刑法,犯罪者的半截身体将被埋在土中,腰部以上露在外面,然后受到群众投掷石块。如果他们能够自己挣脱,可重获自由,否则唯有被砸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通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