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称韩驻中国大使馆机密文件并未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1:08  环球网

  韩联社6日报道说,去年12月,在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受保护的“脱北者”盗窃领事部电脑的移动存储器并连夜逃走,但大使馆方面时隔20多天才找回失窃物品,其中的内容有可能已泄露。

  韩国政府官员6日对此回应说,在位于北京的韩国大使馆领事部受保护的3名“脱北者”,2008年12月擅自逃离,“脱北者”逃离时盗窃了电脑的移动存储器,但大使馆最后追回了失窃物品。

  该官员还表示,事发后,总部派代表团进行了两次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同时加强了对设备的看管。他说,移动存储器中存有与以往受保护的脱北者有关的内容,且已经找回失窃物品,因此,资料外泄的可能性较小。

  对于从丢失到找回失窃物品经历多长时间的问题,该官员表示,大概有20天,具体情况无法透露,但内容并没有外泄,这一点有充分证据可以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情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