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打死6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6日电 (记者李敬臣)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边防武警新闻办公室6日发表声明说,巴安全部队当天在西北边境省两次针对塔利班武装的军事行动中打死62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巴安全部队在西北边境省布内尔地区的行动中打死至少27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并摧毁了武装分子的8辆汽车。

  同一天,巴安全部队进入斯瓦特河谷重镇明戈拉,炮轰盘踞在那里的塔利班武装,打死35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3人死亡,6人受伤。塔利班武装分子此前占领了斯瓦特地区的政府办公楼等主要建筑物和公路。

  西北边境省新闻部长伊夫蒂哈尔·侯赛因说,斯瓦特地区的战事将使当地约50万人无家可归。政府已设立专门的营地为他们提供栖身之所。

  巴西北边境省政府今年2月同一个名为“执行先知穆罕默德法典运动”的组织达成协议,同意在塔利班武装盘踞的斯瓦特河谷地区恢复和平,并在包括斯瓦特河谷在内的马拉根德区实行伊斯兰教法。但4月初,塔利班武装进入布内尔地区,深入巴基斯坦腹地,并在该地区设立检查站,强行推行伊斯兰教法。由于塔利班武装人员拒绝撤离,巴安全部队4月28日开始对布内尔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打击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