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甲型流感确诊人数增加409人 升至300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10  新华网
视频:美国甲型H1N1流感已扩散境内44个州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5月12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患者数量已经上升至3009人,其中包括3名死亡病例。

  数据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例较多的州是伊利诺伊州(554例)、威斯康星州(437例)、得克萨斯州(206例)、加利福尼亚州(193例)、纽约州(192例)、亚利桑那州(187例)。

  11日,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患者数量为2600,其中包括3名死亡病例。12日,蒙大拿州出现确诊病例,从而使出现确诊患者的州增加到45个。

  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数量近来增长较快。美疾控中心官员9日表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从目前的临床症状来看,该流感的严重程度或影响似乎并没有人们起初担心的那样可怕,但流感病毒很难预测,会随时间发生变异。

  美国多位专家此前也表示,关于甲型H1N1流感,目前仍有很多未知因素,对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