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总理阿披实称泰局势已经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近日表示,经历长达数个月的政治和经济混乱之后,泰国已经“恢复正常”。阿披实在香港会见了投资者、商界领袖和官员,向他们保证泰国局势已经稳定。

  据新加坡他在香港外国记者俱乐部说:“在你们所看到的新闻和电视画面背后,泰国已经渐渐恢复正常。”他指出,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应付全球经济放缓,以及通过由国会负责的和解过程,化解泰国严重的政治危机。

  阿披实保证,泰国上星期顺利召开东盟卫生部长会议,重新排期的东盟峰会也将顺利举行。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就绪,有能力主办这样的会议。”

  提到泰国国王普密蓬的健康情况,阿披实说,81岁的泰王“健康”,而且“清楚知道”泰国的局势。

  另据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律师顾问日前证实,他信已经获得黑山护照并有意购买当地一个小岛开发旅游。阿披实呼吁他信能尽快回国受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 政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