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拟办反政府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眼下正在策划出版一份属于该民间政治团体的《红色新闻报》,以平面媒体作为反政府舞台。

  泰国《民族报》16日援引反独联“红衫军”两名领导人的话报道,这份报纸已经获得刊号,现正处于首刊前的运作阶段,预计将于5月29日正式出刊,报名为《红色新闻报》。

  泰国加拉信府前上议员威汶·查臣将出任《红色新闻报》总编辑,他也是反独联“红衫军”核心成员之一。

  威汶15日说,《红色新闻报》每5天出一期,先期出版量每期5万份。他说,新报将以报道泰国新闻为主,告诉读者泰国国家和政坛发生的现实。没有财团参与投资《红色新闻报》,该报运营经费主要由反独联自行筹集。

  泰国媒体普遍认为,《红色新闻报》可能将成为泰国第一份直接支持前总理他信的报纸,以支持前总理他信为最主要政治诉求。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泰国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