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甲型流感病例一天新增300余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五月十九日电(记者 魏晞)仅隔一天,美国又新添三百四十六例甲型H1N1流感病患,令全美病患总数增至五千四百六十九人。

  目前,甲型流感已蔓延至全美的四十八个州。

  威斯康辛州成为全美甲型H1N1流感情况最为严重的一个州,确诊病人已有七百六十六人;与威斯康辛州相邻的伊利诺伊州,患病人数也超过七百人。

  在美国,染病的多为青少年和儿童,这已引起官员和卫生专家们的重视。五月后期开始,美国学校将迎来长假,学生们习惯在假期结伴出游,人们担心这可能造成流感病毒的又一轮扩散。

  尽管美国官员们一再表示,大多数美国甲型H1N1患者症状温和,但相关负责人已表示,“今年流感季节长得超乎往常”,美国已经为甲型流感的大流行做好了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