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夫妇亲密录像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2:51  东方早报
萨科齐夫妇亲密录像曝光(组图)
布吕尼和萨科齐在录像机面前“小动作”不断。截屏图

萨科齐夫妇亲密录像曝光(组图)
布吕尼和萨科齐

萨科齐夫妇亲密录像曝光(组图)
布吕尼和萨科齐亲吻

  方晓

  法国媒体日前公布了上周爱丽舍宫邀请5名普通女性做客,同第一夫人布吕尼谈话交流的录像。在录制过程中,法国总统萨科齐突然现身,两人当众大秀恩爱,布吕尼还称萨科齐为“小爱人”,这也是法国媒体首次在总统府拍下总统夫妇当众亲密的录像。目前,录像在众多法国网站引发广泛关注,点击率已超数百万。

  报道称,萨科齐夫妇上周邀请法国《当代妇女》杂志的5名读者进入爱丽舍宫采访布吕尼。采访进行至一半时,54岁的萨科齐突然出现,称自己刚锻炼回来,感觉很热、身体出汗。随后,两人大秀恩爱,布吕尼当众帮萨科齐拭去脸上的汗水。两人亲吻讲笑话后,布吕尼还向萨科齐轻语“勇敢些,我的小爱人(Bon courage, chouchou)”,“chou”在法语中表示卷心菜,但是连用两次则是青年恋人间经常使用的称呼“小爱人”。

  亲吻后,41岁的布吕尼一直盯着萨科齐,看起来对萨科齐很着迷,不停地摸着萨科齐的手,并拍打萨科齐的屁股。对此,萨科齐显得有些拘谨,似乎想阻止她做出过于亲密的动作,他随意坐在椅子的扶手上,双脚在空中晃悠。面对外人,身材不高的萨科齐,似乎在尽量保持政治家的严肃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科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