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暂禁国民访问朝鲜除开城工业园区以外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5月25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译音)25日对媒体宣布,鉴于朝鲜当天进行了一次核试验,除开城工业园区外,韩国政府暂时禁止韩国国民前往朝鲜访问。

  千海成说,出于对国民安全的考虑,从本月26日起的一段时间里,将暂时禁止韩国国民对朝鲜平壤和金刚山等地的访问。尽管韩国政府对与开城工业园区有关的访问人员予以放行,但出于安全考虑,政府还是呼吁各相关企业减少人员派遣。

  千海成还说,出于人道主义考虑,生活必需品等物品可以继续从韩国运往朝鲜,但目前并不急用的设备、材料等物资将暂时停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