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浦路斯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3:09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5月30日电(记者 王强)塞浦路斯卫生部长帕察利季斯30日证实,该国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刚刚从美国返回的外籍女子。

  这名外籍女子几天前从美国回塞岛,自感有流感症状,在得知她在美国借住的家庭有人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便马上到医院接受检查。其病毒标本30日得到希腊实验室的确认。

  帕察利季斯说,与这名确诊病人同机返塞的一名乘客也出现某些流感症状,正在接受观察和化验。同机其他乘客也已经联系上并采取了预防性措施。

  

  >>>点击图片进入本网专题<<<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