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朝鲜已向驻外使领馆发出效忠金正云指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4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KBS电视台3日报道,美国福克斯电视台3日援引美国一位高级官员的话报道,朝鲜已通知驻海外使领馆,朝鲜已把金正日的三子金正云指定为下一代接班人。

  这位官员说,朝鲜已向驻海外使领馆发出了应对金正云效忠的忠诚指示。他还说,该指示并不是一项提议,而是一项命令。

  这位官员还说,朝鲜向海外使领馆发出有关效忠的指示,尚属罕见。

  此前,就朝鲜把金正云指定为金正日接班人一事,美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曾表示无法证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