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北部发生武力冲突导致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15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5日电 (记者刘国强) 秘鲁北部亚马孙地区示威者5日与当地警察发生武力冲突,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15人受伤。

  据秘鲁媒体报道,这次冲突事件发生在亚马孙省埃尔米拉格罗县境内的一条公路上。当地2000多名示威者举行抗议活动,并与前来维持秩序的数百名警察发生武力冲突。在冲突中,有10名警察被火枪打死,还有两名示威者丧生。

  秘鲁亚马孙地区近来暴力活动加剧。当地一些居民经常进行占领油气田和机场、封锁道路、破坏公共设施等暴力活动。5月9日,秘鲁政府宣布对库斯科、乌卡亚利、洛雷托和亚马孙4省的亚马孙地区实行为期60天的紧急状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秘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