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理与2名女子别墅内艳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51  扬子晚报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国家报》5日刊登数张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别墅内的“艳照”。贝氏当天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说,这些照片侵犯了他的隐私权,他将诉诸法律。

  西班牙《国家报》当日以“遭贝氏否决的照片”为题,在其网站上刊登贝氏撒丁岛别墅的5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贝卢斯科尼在别墅内走动,旁边是保镖和两名女子,除贝氏本人外,另外几人的头部被模糊处理;另一张照片中,两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在别墅内晒日光浴,头部也被模糊处理;另有照片的人物形象为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

  美联社报道,贝卢斯科尼当天晚些时候接受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采访。当电台记者问及这些照片时,贝氏反问:“难道你在洗澡时还要穿西服、系领带?这些客人正在一处私人公寓的浴池中洗澡。”“这些照片没有显示任何丑闻,纯粹是对个人隐私的侵犯和诽谤攻击,”贝卢斯科尼说。

  路透社援引贝氏律师尼科洛·盖迪尼的话说,他已对《国家报》提起诉讼:“这些照片在意大利遭查封,因为它们经不正当手段拍摄而成,任何人购买这些照片都构成犯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卢斯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