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总理夫人首度回应丈夫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近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18岁的女模特有染的丑闻被炒得沸沸扬扬,贝卢斯科尼夫人韦罗妮卡·拉里奥6月11日通过意大利媒体发表怨言,称丈夫的丑闻让她感觉尊严受辱。不过,贝卢斯科尼则不以为然,他反过来指责妻子和球星卡卡,称他们是导致自己所领导的政党在欧洲议会选举中落败的主要原因。

  ***意总理夫人首度开腔

  据美国媒体报道,意大利《晚邮报》11日第一版刊发了拉里奥的一封信,信上说:“事实上,我一直爱着他,我的生活重心一直是围绕着婚姻和家庭的。”

  拉里奥在信中还否认了自己在婚姻中不忠的传闻。她说:“数周来,我一直保持沉默,没有通过媒体做出回应,我个人、我的尊严以及我的婚姻都受到残酷的玷污……可以肯定是关于我的传闻没有一件是真的。” 虽然拉里奥没有具体说明传闻,不过此前有报道暗示拉里奥在这场婚姻中有不忠行为。

  拉里奥曾经是一位演员,她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目前已经与丈夫分居多年,她在今年5月宣布已聘用一名律师帮她办理分居和离婚手续。

  贝卢斯科尼对与女模特的丑闻多次予以否认,并称如果传闻被证实是真的,那么他将“马上”辞职。

  ***贝氏将败选矛头指向球星卡卡

  另外,刚刚结束的欧洲议会选举,贝卢斯科尼领导的人民自由党大败,得票率直线下降,低于上届水平。媒体评论称,欧洲议会选举成了“惩罚”贝卢斯科尼最好的渠道。他的人民自由党得票率只得34.9%,不但达不到他选前声称的45%,而且比上届的37.4%还少。

  不过,贝卢斯科尼却将选举失败的原因归咎于自己的妻子和球星卡卡。他说:“大选失败都怪我妻子和卡卡,光西西里就少了800张选票。”他认为AC米兰出售卡卡的决定很有可能导致自由人民党失去了大量铁杆AC米兰球迷的选票。在自己的小家,妻子拉里奥吵着要离婚,在米兰的大家,他非但没留住旗帜卡卡,还让给了皇马。过去几周,米兰球迷在不断抗议贝卢斯科尼出卖卡卡,许多球迷声称,绝对不会投票给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舆论则不这么认为,评论称将贝卢斯科尼拖下水的不只是卡卡,还有他的艳照门和飞机门。“对于这样的领导人,选民不再愿意为他掏心,”一家媒体如此评论道。(环球在线:方颖 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总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