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实行48小时宵禁 临时总统否认军事政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8:48  中国新闻网
视频:洪都拉斯示威千名民众上街与军方对峙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罗伯托•米凯莱蒂在当地时间28日晚宣布全国实行48小时宵禁,否认发生军事政变。

  罗伯托•米凯莱蒂在被宣布担任临时总统后首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宵禁将于30日结束。

  他还表示,“我担任总统并不是通过军事政变,而是法律程序。”

  据悉,当地时间28日早6时,洪都拉斯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闯入总统官邸,扣押了总统塞拉亚并将其紧急转移至哥斯达黎加境内。

  洪都拉斯议会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宣布,该国议会议长罗伯托•米凯莱蒂将出任洪都拉斯临时总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军事政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