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录制CD纪念亡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录制CD纪念亡妻(图)
戈尔巴乔夫由俄罗斯当红歌手协助,录制了一张CD

  新快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近日录制了一张民谣CD,以纪念他的亡妻赖莎。这张独一无二的CD由慈善家以16.5万美元买下,全数捐给癌症病童基金会。

  不久前,戈尔巴乔夫由俄罗斯当红歌手协助,录制了一张CD,名称是《为赖莎而唱》。这张CD录制了7首歌曲,都是赖莎生前喜爱的民谣。

  据悉,这张CD是“仅此一张”。不过,78岁的戈尔巴乔夫在义卖会的现场献唱一曲,《华盛顿邮报》以很大篇幅刊登了这张照片。

  赖莎在世时,陪同戈尔巴乔夫走访各国,风釆迷人,而且致力公益活动,广受尊敬。她在10年前因白血病过世,戈尔巴乔夫的国际友人以赖莎的名字在英国成立了公益基金会,协助癌症病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戈尔巴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