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16家政府和企业网站再遭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3:53  国际在线
视频:韩国政府网站遭黑客攻击瘫痪四小时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玲):据韩国联合通讯社9日报道,包括韩国国家情报院、主要银行网站及一些研究所网站在内的16家主要政府及企业网站,从8日晚开始再次遭遇黑客攻击。目前,韩国和美国有关机构已经就此事展开合作进行调查。

  此前,7日晚至8日,包括韩国总统网站、国会网站及国防部网站在内的25家韩国政府网站、主要门户网站和银行网站等曾遭到恶意攻击,致使网站服务瘫痪。其中部分网站在8日再次受到恶意攻击。但据韩国官方透露,这次攻击事件并未造成韩国政府文件遭窃或业务陷入瘫痪,目前各政府部门正在照常运转。

  韩国国家情报院8日晚表示,此次攻击事件显然不是个人实施的单纯袭击事件,而是特定组织或国家经严密准备并付诸实施的。韩国家情报院称,韩方当天举行了由总统府、总理办公室、广播通信委员会、国防部等12个部门组成的“网络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就黑客攻击事件发生后启动的国家紧急应对态势进行评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黑客攻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