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曝布什双胞胎女儿被特工称作恶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2:41  华龙网-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即将出版的一本新书称,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布什和芭芭拉·布什曾给特工添了不少麻烦,实属“特工恶梦”。

  美国《纽约邮报》20日报道,这本新书名为《总统特工处:火线特工和他们保护总统的幕后故事》,定于下月出版,作者为《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前记者罗纳德·凯斯勒。

  凯斯勒在书中写道:“詹娜经常故意闯红灯以摆脱保护她的特工,或突然跳上汽车,不告诉特工她要去哪里。因此,特工处不得不一直监控她的车,让探员跟随她,导致人力浪费。”

  凯斯勒称,詹娜的丈夫亨利·黑格也曾多次为特工“添堵”。2005年万圣节派对上,黑格喝得烂醉,特工不得不把他送入乔治敦大学医院。他和詹娜还在一家酒吧里豪饮,和其他顾客大打出手。在一旁的特工见状前去阻拦,才制止打架。

  针对凯斯勒的说法,布什之妻劳拉·布什的发言人萨莉·麦克多诺回应说:“我正式要求你不要把这一派胡言写入书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