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总统建议洪都拉斯被逐总统24日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作为洪都拉斯局势的调停人,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22日建议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本周五(24日)回国。

  早先报道称,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派出了一个小组,前往哥斯达黎加重启陷于停滞的危机谈判。有消息人士称,塞拉亚的一个代表团也正前往谈判地点,并表示谈判双方已就其回国条件达成一致。

  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一伙军队从其家中强行带走,并立即被驱赶到哥斯达黎加。当天,洪议长米切莱蒂被任命为洪临时总统。洪政变遭到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没有一个国家承认洪临时政府。7月5日,塞拉亚曾在委内瑞拉的帮助下试图返回洪都拉斯,但因机场跑道被封锁,飞机未能降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政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