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披露普京禁忌语名单梅德韦杰夫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俄罗斯媒体4日报道,在不久前召开的“全俄谢利格尔论坛”会议上,与会者被告知如何与俄罗斯总理普京进行对话。组织方列出了一个普京“忌讳用语”名单,其中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名字也在其中。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这份名单是由俄青年事务联邦处主任维克多·巴雷沃伊制定的。

  “钱”、“总统”都禁提

  主办方要求与普京对话的与会代表不要使用名单中出现的词汇。这些词汇包括:“梅德韦杰夫”、“钱”、“总统”、“国家采购”、“崩溃”、“劳累”、“我想”、“请给我”和“请帮助我”。

  报道说,当天会议进行得十分顺利,气氛良好,与会的青年代表确实没有使用上述被列为“忌讳用语”的词汇。(宗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京 梅德韦杰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